四千三百萬光年

這裡是藍藍。
叫藍藍也好、藍也行。

全職高手同人,真愛黃葉和雙鬼。
其他葉受有梗才會寫。

Keep going,
keep burning.

全职 - [韩叶] A Bite

23-02-2014 笔。

 *@数千昼夜 若若!你的!生日贺文!生日快乐!!你看看我是按了00:00就发,对你多好!!

*韩叶首次写,我对韩爷不了解,抱歉(递上钱包)

*果断拉灯!

*这篇其实23号就写好!24号看到你的黄叶!同样看到狗狗就爆笑了XDD

 

叶修绕起二郎腿坐在椅子上,叼着烟紧紧凝看屏幕,一手握着鼠标操控角色移动、另一手的指尖则有节奏地敲响键盘,听到推门的声音时也没回头,直到一只手伸到眼前拿走他口中的烟才抛给来人一记白眼,「我说老韩…今天才抽第一根啊…」

韩文清随手便将烟弄熄,盯着叶修说:「吃早餐了吗?」

「我说你是跟脏心杰处太久了吧,我不饿就等下才吃,用得着依着时间表跑吗?在等BOSS刷新,别碍着。」叶修扬手赶客、无视对方越发阴沉的面色。

「废话少说。」虽然手速比不上叶修,但要韩文清在对方来不及响应时按下注销、关掉窗口还是游刃有余的事。

「哎、老韩你怎么越来越像流氓,林敬言才加入两个赛季就学到精髓了?关掉我的游戏就以为没人跟霸图抢BOSS吗,太天真了!」叶修一勾唇角,露出嘲讽十足的神情,但韩文清早已存有足够经验,懒得跟对方闲扯直接把这个战力0.5鹅的宅男拉起来带出房间。

「喂喂喂、君子动口不动手!你不去当黑道老大真是浪费天赋,心脏、脸恶又流氓,我自己会走…老韩啊,你就算了,哥还是有头有面的人,被别人看到成何礼统。」

无视技能全开的韩文清迈出的脚步没有一点犹豫,直接把人拉到饭厅丢在椅上,一边翻阅报章,一边监督叶修把早餐吃完。

「怎么这次的油条吃起来不一样了?早上去买的时候那老板还给我前一天的呢…虽然我是没所谓,咦?豆浆喝起来豆味也很重,老韩…」叶修放下瓷碗,认真地望着韩文清。

「嗯?」

「你没有去威胁店东吧?」

「……」

「该不会以为你是查店的,把东西都弄好一点收买你吧。」叶修继续吃着,似笑非笑地望向旁边的人,「我就说老韩你这脸长得真罪过啊…好端端的店家都被你吓到,可怜一下小商户呗。」

韩文清蹙眉盯着吃得满嘴油腻、嘴角还沾上一些豆浆的人,「吃就好好地吃,别讲话。」

「可是好心怕你闷。」吐下最后一口后,叶修随性地用手背抹一下嘴角,「虽然有点对不起老板,但以后啊…买东西就拜托你了,反正我跟你都不会挑,我去就准保被骗、老韩你就一定给最好的还连买带送,到时候帮你看家,你放心好了。」

「……」

「不过买烟就不麻烦你,转角那小摊卖烟的是个老婆婆,老韩你就别去吓人,把人给送去天堂见老公就不好呗。」

「……」一直听着、就算早已打算不理睬叶修,但韩文清却忍不往眉头紧皱,瞥见正喋喋不休的叶修勾扬的唇角,一手伸出捏住对方的下巴,凑上前惩罚般在其唇上咬了一下。

「哎!」叶修吃痛地叫了一声,抚上唇瓣,「老韩你上辈子是狗吗?怎么一直喜欢咬我,我不是甚么M啊、被虐狂。真是的…现在被你咬到浑身都没块好肉,老韩你好意思吗?可不想在这毒阳下穿长袖长裤。」

其实仔细一看便会发现叶修那藏在衣服下的细小咬痕。这种行为是他在跟韩文清同居后才发现的,纵然跟对方认识多年,但对于彼此的生活方式、习惯仍处于摸索阶段,所以第一次察觉韩文清喜欢咬他的时候还真的蛮惊讶。

「哎唷,就算我不像小周是卖脸蛋也好歹是拿四冠的名人,出门也有人认识,被看到青一块紫一块可会误以为有家暴,毁了拳王大大的清誉还算小事,牵连到兴欣头上就不好。」叶修环抱着胸、往后一靠。

对于叶修的话,韩文清却是一律没有响应,仅仅是盯了对方一眼表示自己有听到后便说:「吃饱就把东西收拾好。我今天有事去霸图,晚上才回来,别忘记中餐和晚餐。」

「行了行了,韩保姆。」叶修状似无趣地摸摸鼻尖,站起来收拾东西,送走韩文清后又回到房间玩荣耀。

随意地叫了外送解决中餐跟晚餐,到了晚上韩文清仍然还没回家,叶修也不以为意继续戴着耳机跟唐柔打一场指导赛,直至一双熟识的手抚在脸颊,「嗯……老韩?嗯、呜!」一下不为意便被吻得七荤八素,连韩文清打发了唐柔、关了计算机也无法阻止。

直至嘴巴被放开、能顺利呼吸时,叶修已经躺在床上、衣衫凌乱,「老、嗯!老韩你发、发甚么情嗯!痛!」伸手推一推在自己腰间噬咬着的韩文清,痛楚混合黏湿感有种奇妙的感觉。

韩文清的唇沿着叶修的腰线往下,直至来到腿根部分才停下,看着那片白晢的肌肤时不禁低头一下没一下地轻咬着。

「哈嗯、别…我就说别啊、别咬…」叶修难耐地说。

韩文清半瞇着眼,望了眼叶修因着自己的动作而起的生理反应,嘴角含着一抹难以察觉的孤度,「M?不是很喜欢吗?」埋首没再理会对方,继续自己一如以往的攻势。

 

 

 

评论(5)
热度(17)

© 四千三百萬光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