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三百萬光年

這裡是藍藍。
叫藍藍也好、藍也行。

全職高手同人,真愛黃葉和雙鬼。
其他葉受有梗才會寫。

Keep going,
keep burning.

全职 - [黄叶] 直球告白

12-01-2016 笔。

※ @黄叶深夜60分 題目:直球告白

※我就是喜欢写以前的(#)逐步追紧现有话题!

※无视所谓的官方设定身高差!

※最近都好懒啊…

※新刊呢……


东方与西方文化总是有着明颢的差异,人说东方有种含蓄内敛的美,西方却是热情大方且毫不吝啬于赞美,这种差别在世界赛期间便能轻易地察觉到。

当名为友谊赛的比赛结束后,某一名外国女职业选手不单对叶修的散人表示极度震惊和欣赏,甚至在思索仅半秒后便捉紧了叶修的肩膀,热情地献上一个颊吻,「Xiu, I love you, really. 」大方的态度、毫不娇柔造作的举止在旁人眼中看起来合适而讨喜,但对于被告白者而言却是无福消受。

如果是男的他大概会勾起嘲讽更带自傲的神色、面不红色不喘的回以一句──「呵呵。」

不过眼前是女性,属于东方人的教养让他考虑要否断然拒绝,而仅是这一刹的迟疑,便差点被眼前人有机可乘。

要不是身旁人眼明手快,那快要贴近到唇边的亲吻就躲不过了。


扑通扑通、

显得比平日要急促几分的声响传到耳边,他被黄少天抱在怀里、听着对方的心跳声,不由得勾起唇角。

只是说到也是众目睽睽之下。他还是做做样子推一下对方。

他刚抬头打算回应那女生之际便被黄少天硬把头扭到与人对视的角度,明显就是带着不甘示弱的情绪说:「修,我爱你,真的。」

还硬要翻译成中文,多幼稚。

叶修盯着人,挑眉道:「……你够了黄少天。」耳边却是染上了显而易见的红。


评论(4)
热度(59)

© 四千三百萬光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