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三百萬光年

這裡是藍藍。
叫藍藍也好、藍也行。

全職高手同人,真愛黃葉和雙鬼。
其他葉受有梗才會寫。

Keep going,
keep burning.

全职 - [黄叶] If I… 12

*04-06-2014 笔。

*传送门:1113

*小伙伴说差点叶修方面的心路历程所以直接多加一章,原本连的几千肉就又稍微押后了www是说我原本有打算在肉的时候有预定要加叶修的心情,但炖得太顺我完全忘了wwww

*我超不习惯写这种东西←

*今天才发现这突发章超多BUG!刚刚才想到叶修不是H市人,就从头修了一次,设定叶修是H市附近市的人,毕竟想到他离家出走不会走太远的吧,有时会来H市,所以出走就下意识去H市了←最危险的地方是最安全的

 

 

这是甚么时候的事?

叶修对于黄少天这个人产生一种跟亲人相异、和朋友不同、同样名为喜欢的感觉。

若要认真说出一个年月日,他是肯定说不出来,就是随着时间的过去自自然然地喜欢上了。

非要执意循从根本,或是自在医院察觉到黄少天是「叶修」男朋友的一刻便是这丝情愫的开端。叶修在那瞬间毫不违言是顿时感到好奇,过去的接近三十年他没发现自己是同性恋──甚至曾经和不同女生交往、期间亦未曾对任何一名男生产生爱幕之情。

因 此他很疑惑,到底会是一个怎样的人才让自己动心?他跟着黄少天来到G市,当然并非只为多了解黄少天的为人,毕竟只花那两天的观察并不足够,而少不免真是因 为自身对H市产生抗拒之情──他虽怀念那漂亮的西湖景色,但对住在隔壁市的父母…那是无论经历多少都难以磨灭的童年阴霾,待在H市就跟待在故乡无异、会看 到…会被搜寻出来…

当初说要借住也只是玩笑而已,叶修本就打好一人外宿的打算,却没料到黄少天真的会邀他同住。

「…住甚么外面,来我家就好啊?」

叶修神色怪异地看着黄少天,「你家?」该说这人是个笨蛋吗?明明一脸纠结的…「你还真爱自虐…」他勾唇说道,没遗漏对方一闪而逝的情绪。

「…啧、自虐甚么?我先说明来我家可不能白吃白住的啊!」

「你就这么肯定我会来吗?」叶修挑眉。

黄少天半瞇着眼睛瞅看叶修,「你跟着我来不就是…」

「是。」没等对方问完叶修知晓并回道,略顿又语:「那…帮你煮饭洗衣抵房租呗,少天大大?」

「你会煮饭?」瞪大的眼睛表示着惊讶。

「该不懂的?」叶修反问,还多加一句,「不就洗米、加水、放饭锅,别跟我说你不会?」

「谁问你这个!」

「你。」一副理所当然的回应,叶修语落又打量了黄少天一眼,耸耸肩,「一副疑惑的样子,那我大可不、」却被瞬间打断。

「你说要煮的不准反口!」

 

同住的生活简单且平常、舒舒服服的。

而在这种距离下,叶修才发现黄少天对朋友相当的重情义,而被多话这个明显特征掩盖下也是意料之外的善于观察和细心,甚至有时接近可恶的地步。

「我回来了。」

「嗯。」

「……」刚回来的黄少天敛着双目打量着正窝在沙发上的叶修,「你怎么了?」

「嗯?」叶修眉一挑,不明所以地瞥了黄少天一眼。

「我问你怎么了?看起来不对劲。」

扬了一下手,叶修摆出不解的神情,「会有甚么?想太多了呗。」

「去去,别装了,暪不过我。」黄少天走近沙发就坐在叶修旁边,「你的脸一看就知道在不爽,今天遇到甚么?」

「没有。」

「最好没有。」

「…」叶修沉默地盯着黄少天,良久才吁一口气,「就不能装作看不见吗?」

「不、能。」黄少天认真地说:「看你憋成这样也能无视就不是我。」

「谁憋?我很正常。」

叶修甚少被轻易察觉负面情绪的经历,实在想不到为何黄少天总能一眼看穿,也不知这种事唯触是他会遇上还是其他原因,他唯一不能否认的该是对方对他很了解,过份地,而这份了解也配合细心充分地应用在各种层面,吃的、喝的、以至日常生活习惯等。

吃掉叶修不吃的配菜已经算少事、投其所好、以至听到轻咳两声晚上会有瓶海底椰无花果悉尼水,当然过火的关爱并不会惹来好感,黄少天亦相当清楚这道理,因此总是贴心得让人不容忽视却又不至使人反感。

叶修淡情,但非铁石心肠,一直被人这般贴心对待,心底某处柔软的地方却还是会被触及。他生长的家庭也能说是并无所缺,称不上没有但谈不上多,而黄少天正正给予他这点温暖、这点贴心,和多到快要溢出来的热闹。

 

黄少天是个很好的对象。

叶修知道,但在那时也仅限知道而已,让他更能确认自己喜欢上这人则是件连黄少天本人也全无印象的事。

一场春//梦、黄少天的。

早上被晨//勃的黄少天抱着的事,叶修无奈地习惯了,但在半夜被吵醒却是第一次。

多久没发泄才会发春//梦,问着叶修他也只会说因人而异,但这并不是问题的所在,春梦不是问题,而是黄少天在叫着的是自己的名字。

叶修…

他、也是他。

先不管在梦中出现的是哪一个,叶修听着的时候是起反应了──被一个男的叫着自己的名字而反应。纵说男性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但也不会被个谁叫着就完//全//勃//起吧?早就被提告了!而且对象还是同性,要是换作平常人该是讨厌到极点吧?

叶修抚着额、脸色泛红,就算不用抓开棉被也知道双腿间早已隆//起一座小山。

不讨厌…那会是甚么,只消转个念头便知道。

要是普通的少女剧这时该会出现「你爱的始终是他不是我」、「我不是他,你喜欢的到底是谁?」这种根本没人能回答的问题,但叶修深知他俩本同源,妒嫉自己这种白痴行径无需投放任何心思。

「唉…」栽了。

没料到抱着观察的目的同住,当越发了解黄少天的为人时,结果陷落的是他自己。

近水楼台先得月,谁近水、谁得月实在说不清。

要说比黄少天更贴心、更温柔的绝对比比皆是,但叶修却偏偏喜欢上他,只能说是刚好在对的时机遇上对的人。

 

他喜欢黄少天。

所以在此刻,吻下去。

 

 

评论
热度(15)

© 四千三百萬光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