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三百萬光年

這裡是藍藍。
叫藍藍也好、藍也行。

全職高手同人,真愛黃葉和雙鬼。
其他葉受有梗才會寫。

Keep going,
keep burning.

全职 - [黄叶] 巧克力精灵

*CWT42无料释出。

*情人节当天想要发的了,但我忘了,所以只好今天←

*把上一年的0.2贺文写完当今年的贺文,但问题我还单身狗到底是要贺甚么喇靠你妈的【#



 

黄少天很确定他买的只是普通巧克力礼盒。

但躺在里面这这只有一根手指长的人型物体到底是甚么?

随盒附送的玩具吗?靠靠靠靠靠!我买的才不是健●的奇●蛋!一盒三个加起来的九个惊喜!更何况眼前这东西才不像那种劣质可笑的幼稚玩具啊!

黄少天伸出了指头,试探般轻力戳在那东西身上,软软的、完全没有塑料或其他人造物质的不自然感。

「嗯…」

动了!

动!了!

他!看!到!它!动!了!

靠!你他妈的这是人型昆虫吧?谁说这名牌的巧克力质量好!手指长的昆虫也让我看见!退货!差评!

黄少天一脸厌恶,指头又戳了戳人型昆虫,结果那小家伙却是快速地一动,咬住了他的指头。

「……」

「……」

沉默。

「呸呸呸!这甚么怪东西…牙都酸了。」小家伙蹙起眉头,擦擦嘴,看了看周遭,伸出双手拿起了一块比他的头还大的巧克力…

然后,就不见了。

到此刻黄少天才回过神来,「你你你你、你是甚么东西,干么吃掉我的巧克力?」

小小的人抬头看向黄少天,这才一脸恍然大悟,他展开翅膀飞到盒子的边缘坐下,翘起二郎腿,「我是巧克力精灵,送你一个愿望呗。」

「愿望?你这只比我指头还小的甚么…精灵?分明是叶修那个无下限的样子,骗人的吧?你能给我甚么愿望?」黄少天挑起一边眉毛,明显带着不信任的语调,虽然眼前的小东西已经不能用科学解释,这种天上掉下来的馅饼还不会随意就把他给砸晕,更何况对方的外表就是叶修。

小精灵不满地又拿起一块巧克力吞下,「喂喂,你这是在亵渎神明,我们精灵可是一诺千金,很多人想要愿望也没机会,你倒是在嫌弃,不要便算。」

黄少天眼看着巧克力又少了一块,有点心疼这些贵价的巧克力,但想想开口显得自己小器,因此只道:「你长成这副样子还真让人难以相信…」

「怪我啰?」小精灵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抛出一记白眼,「我是化成你心上人的模样出现的,你这么讲就是不相信你的心上人了?」他挑眉──就跟黄少天认识中的一模一样,甚至是、同样让人牙痒痒。

「没、」

「我说你真的是喜欢对方吗?」通常当他化成目标的心上人时,看到的便脸红结巴害羞的表情,很少会像眼前这青年那般,不由得质疑地问。

「我、」

结果当黄少天打算说话的时候又再开口打断对方,「算了,我才不管。你快点说甚么愿望,我赶时间。」

三番四次被人打断了话,身为真‧话唠的黄少天憋了一堆话没讲,带些郁闷的随口说:「好好好,给我钱。」

「…你这人就这么庸俗吗?就只知道钱。」小精灵不屑地瞅一眼黄少天。

「有钱有伴,没听说吗?」黄少天反倒是露出老练的样子,甚至挤眉弄眼、煞有介事地开口:「就算没伴也可以去召妓,疯狂叫。」

「…」

「…」

「噗、哈哈咳咳、咳咳咳!」那副装出来的猥亵样子使小精灵憋不住笑意,笑得呛到了,他笑了好一会儿才回过气来,说:「我是掌管爱情的精灵,钱不是我管的,另一个。」

黄少天,带点试探的意味说:「……那、给我一个爱人。」

「你不是早有一个你吗?」小精灵理所当然地回以一句,和黄少天四目相看时不忘伸手又拿了块巧克力吃掉。

「喂,不是说爱情就行的吗?」黄少天不由得伸出指尖戳弄小精灵。

「别动手动脚!」小精灵瞪了黄少天一眼,抹了抹嘴巴,舔了舔手掌沾上的巧克力,一脸意犹未尽,「又不说是谁,我凭空给你甚么。」

「……让、」黄少天顿了半秒,才不自在地道:「叶修喜欢我。」

「我说啊…」小精灵拍拍手,站起来又理了理身上的衣服,双手叉腰,理直气壮,「我可不是爱情魔药或是催情剂,这种东西要靠你自己努力,你人不讨喜也不能强逼别人喜欢你呗,知道吗,小朋友?」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靠靠靠靠靠!你才不讨喜,你全家都不讨喜!」黄少天两手各自伸出姆指和食指,小力地捏住了小精灵的手臂把人拿起来,不顾对方的挣扎。

「哎哎、斯文点、」拍动小小的翅膀,双腿舞动想要挣开黄少天,但可惜人小力弱。

黄少天过了一会才把小精灵放下,「说这也不行,哪也不行,你这精灵还行不行,假冒的吧?长成叶修这样子果然都是心脏!」说有个愿望,许了几遍都还不行,这不是平白让人越发烦躁吗?

「你愿许得不好还怪我?」小精灵揉揉手臂,抬头看着黄少天,半晌才瞥过来说:「啧、好了好了我来、呜、」话到一半,一下声响传来,紧接便是一根指头摀住了他的嘴巴。

「黄少天你在做甚么?」

黄少天一听到门打开的声音便阻止了小精灵的话,头一转看向房门就见到走进来的宿友──他暗恋的对象,叶修。

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心虚甚么,不就是有只跟叶修长得一模一样的精灵吗?

「没甚么,哈哈哈,我会做甚么呢?唔、」打哈哈地说道,指尖却感到一下刺痛,他回头就见小精灵又拿了块巧克力在半空划了个圈,接着就凭空不见了。

「怎么了?」真‧叶修皱了皱眉头,走上前,手一伸,手指一抓一翻便看着黄少天的指头,瞇起眼睛,「被木刺插指?做过甚么亏心事呗?」

黄少天望着握住他的手低头察看的叶修,张了张嘴又闭上,重复几遍后才轻轻地说:「我喜欢你。」

叶修睁大了眼睛,呆愣了半晌才回过神来,扯了扯嘴角,「…黄少天你、在练告、」

「叶修,我喜欢你。」黄少天反手捉住了叶修的手,认真地看着对方。

「别开、」叶修挑眉开口,但原本意欲吐出的话却突然说不出来,那些无意说出的却脱离本意说出:「我还猜你甚么时候才说出来呢…」

黄少天反应不过来,「甚么?」

脑中真实的想法继续无视叶修的意愿一一化为语言,「要再不讲我就要生气了,你这个笨蛋,平常说得自己多聪明,其实就是榆木脑袋。」说着说着,他也不打算再掩饰下去,盯了黄少天一眼,「沐橙说得没错,你就是笨,笨死。」

「叶修,我、」

「我怎么就喜欢你这话唠笨蛋呢?」

叶修用力捏了黄少天的脸颊,在对方吃痛之际凑近,主动亲上。


评论(3)
热度(53)

© 四千三百萬光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