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三百萬光年

這裡是藍藍。
叫藍藍也好、藍也行。

全職高手同人,真愛黃葉和雙鬼。
其他葉受有梗才會寫。

Keep going,
keep burning.

新功能,发个评,顺便来个生存确认。

虽然我好久没发文,但我没退圈也没打算弃坑喇~

不过最近公事学业一起来,我看下个月才逐渐回復吧…

我连存稿也忘了发(默


是说昨天去试屏障功能,一试又有点心塞了……

因为、就是、有圈里人、

打Tag打不好啊!!!!

那短短的就有雷CP……顿时感觉屏了跟没屏一样。

可以拜托各位太太打Tag…就算不打仔细,文首也讲一声好吗?

不是每个圈里人都没节操通吃的……


最后,偷偷的。

我在这里弄一个过很久的800粉点文会有人理我吗ww

限黄叶,双鬼,短←

先到先得,不知名限额(欸)


评论(15)
热度(4)

© 四千三百萬光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