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三百萬光年

這裡是藍藍。
叫藍藍也好、藍也行。

全職高手同人,真愛黃葉和雙鬼。
其他葉受有梗才會寫。

Keep going,
keep burning.

千、千粉了!?!?

居然千粉了ww谢谢支持ww
今天终于把功课交了等毕业喇!
我!有!时!间!了!
可以开始復健🤦

明明这一年都没在发文啊www先不说我之前久下的债都还没还【你
但是千粉不做点东西也不好🤔
那就来半天限定点点文吧,主黄叶或双鬼,短篇可、肉、吧、←但车打一打都不是短文了【欸
重申我欠债会欠好长时间←

今晚打p5,明天开始回锅【?
坐旁边的姐姐刚才在玩阴阳师,然后想到我仍然是非酋😭

最后!
我!
回!
来!
了!

评论(11)
热度(9)

© 四千三百萬光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