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三百萬光年

這裡是藍藍。
叫藍藍也好、藍也行。

全職高手同人,真愛黃葉和雙鬼。
其他葉受有梗才會寫。

Keep going,
keep burning.

全职 - [黄叶] 无题

29-05-2016 笔。

→叶修生日快乐!

→来写个没写过的旁人角度,结果好像无谓内容一堆【炸

→室友表示被闪瞎,学业爱情两得意的人最可恶了!

 →要我想标题不如换我去死【欸

→ 好久~没有~写东西了~



室友一年多,他到今天才知道同一宿舍那位学校有名的学霸、公认的宅男──叶修原来还会露出这样的表情。

这不能怪他,晓是叶修游戏打得好而且生活作息和习惯就跟他们没两样、就是平常总是语带讽刺让人牙痒痒,但毕竟学霸和学渣本身就有一段距离,简单来讲,就是层次不一样。

纵然他们同宿也其实不算熟识,学系不同,就是顶多打游戏能组个队、耍废时一起吃个泡面、考试前有缘能抱下大腿罢了,说到要拉着对方像哥儿们去玩…都说人家是宅男了,约得成的机率是少之有少。

言归正传,今天难得是周末,虽然女朋友根本连条头发都还没,也都约了几个同系的哥儿们去玩,但中途叛军出现就只好早早散场,谁知回到宿舍一打开房间,便看到叶修露出一个──以少女风来讲──就是温柔的侧脸。

显然对方也没想到他会三点多就回来,搁在桌上、正把玩着甚么的手指头突兀地一顿。

「这么早就回来啊?」叶修转头瞥了他一眼,语气自然。

提起这事,语气也不禁带些怨念,「队友叛变。」他脱了外套,路经叶修背后时看到了桌上一个小巧精致的蛋糕,上面明晃晃的写上两个字──叶修,生日快乐。

「你,今天生日啊?」甫开口他就有点后悔,靠尼玛的就不能问点有深度的问题吗!纵然他的确不知道对方的生日日期,毕竟也是那句──不熟嘛,「生日快乐,怎么今天不出去,没约?」他一拍叶修的肩,友好地问。

「等下吧。」叶修嘴角一勾。

看在他的眼里少了几分讽刺的意味,倒是换了些暖暖的笑意──跟以往不一样,只是还没来得及细看,叶修就把注意力放在震动了几下的手机上。

叶修下意识在屏幕一按,一把活泼的男声就传出来──「礼物收到了吧是不、」

始终曾经组过几次队,他知道叶修手速高,但没想到话机对面的人的语速竟然更胜一筹,因为就算叶修已经立即调较音量,还是让他窃听到一点。

「好了,黄烦烦,知道了。」

叶修受不了似的翻了个白眼,嘴角却是加深了几分笑意,这表情让他闪过一丝奇怪的感觉。

「带、带,行了呗?」

他看着叶修拿过了外套,封好的蛋糕盒放在房间的电冰箱里,朝他扬扬手示意出门。

「掰。」他回道,眼角余光一瞥,才知道刚才叶修拿在手把玩、现在戴在手上的是甚么东西──

一只戒指、情侣戒──虽然他是单身狗,但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你跟女朋友出去?」莫名闪过的念头使他神差鬼使的开口问。

叶修迈出的脚步一顿,回头看着他,半秒后勾唇扬手,「跟男朋友出去。」

 


评论(6)
热度(35)

© 四千三百萬光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