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三百萬光年

這裡是藍藍。
叫藍藍也好、藍也行。

全職高手同人,真愛黃葉和雙鬼。
其他葉受有梗才會寫。

Keep going,
keep burning.

全职 - [双鬼] Love

*CWT42无料释出。

*前面好策轩的双鬼!我家策爷就是要霸气!


 

退役后的李轩和吴羽策,选了在X市近郊地区买来的双层小洋房过着你侬我侬的二人世界。

黏腻。

除了这两个字,吴羽策着实找不到更合切的词语来形容。以前还在战队里时倒还好,起码有其他的队员、战队的各种事情要李轩劳心,现在、现在……

「阿策!」

李轩的声音打断了正坐在沙发上的吴羽策日常阅读时间,吴羽策阖上了书,戴上平光眼镜的漂亮双目一瞅李轩,看到对方手上的东西时不由得翻了个白眼,随即便果断地说:「不要。」

「怎么还没看就说不要呢?来看一下吧。」李轩无视恋人越发紧皱的眉间,拿着袋子走上前,脸带兴奋、宛如献宝似的,「来看看来看看!」

「不。」吴羽策侧头躲过了递到身前的袋子,不屑的目光就盯着了那个一想也知道不是装着甚么好东西的袋子,想想这些年来李轩所谓的「惊喜」,基本上应该用「惊吓」来形容。

他也不知道对方到底是从哪来的乱七八糟的念头、甚至乐此不疲地尝试,要知道「新奇」纵然是褒义词,但不代表东西就是好啊!

李轩听到吴羽策的回复,立即苦着口脸,一副被欺负的小媳妇样子说道:「阿策不爱我了!」只差一张手帕就可以出演宫廷剧了。

「……」吴羽策看来是不为所动,仅仅看着对方的表演,但熟知恋人的李轩当然能从人的眼中看到那抹浅淡的无奈。

他继续多加几分感情,入木三分,「阿策居然始乱终弃,是七年之痒了吗!是对我厌恶了吗?」硬要眨着眼睛像是要挤出一滴伤心的泪水。

「……」

「呜呜、我就知道是了,隔壁家的闺女比我年轻貌美,爷你肯定是有了新人忘旧人了,可别忘了我可是跟您捱着苦过来的,我、」

「够了。」吴羽策无奈地叹一口气,一手接过了李轩手中的袋子,一手伸到对方的后脑勺、使劲、压下。

双唇紧贴的瞬间,李轩看到对方眼中包含着的妥协和无奈,唇角轻轻地一扯。

人人都说他家阿策固执冷淡,但私底下的吴羽策却总是这般淡淡的、不着痕迹的包容,李轩也知道自己不时的逗比抽风是连他妈也大呼不行,所以有时也不禁在想为何吴羽策都能忍受。

嘛…虽然他也有不少时候对吴羽策的固执没辙,往往让他想要把对方的脑袋打开来看看,不过他就是受不了那双紧紧地盯看着他的漂亮眼睛。

因为吴羽策,李轩都觉得自己变成眼控了。

「阿策!」把东西都放好的李轩朝大厅里的吴羽策喊道,他一副气冲冲的神情走到了对方身前,半敛的双眼看着吴羽策,「不是说好了吗?」

吴羽策只是看着李轩,疑惑了仅是半秒便了然,随即淡淡地回以一句:「我没有答应。」

「阿策…」李轩拉了一张椅子坐在吴羽策的面前,露出不愿意妥协的样子盯着对方,半分也不退让,「阿策…」他又说,但对方还是没有响应他,甚至同样地回看着他并用眼神表达出抗拒的意思。

「阿策、阿策…」李轩放软了语调,讨好的意味甚浓,只是听着他呼喊的恋人却不为所动,他伸手捉住了对方的手,指尖轻轻地捏揉着让他爱不惜手的指肉,「一起去?」

吴羽策垂首看着他们交握的手,复又抬头望着李轩,吐出一句:「…不去。」

李轩凝看吴羽策的眼睛,良久才无奈地轻叹一声,最终还是败下阵来,「好吧,不去便不去。」他说,半晌后勾起了唇角,「阿策不喜欢那就别去。」

他站起来,居高临下的看着吴羽策,缓缓地低下头来和对方亲昵地额贴额,和那双仿佛要让人陷进去的眼睛对望,「我家阿策不喜欢就不用去。」语调带着明显的宠溺,轻轻一动,调皮地在对方的唇上来一记蜻蜓点水。

若说吴羽策的爱是内敛,李轩的爱就是外露,外露得连外人都觉得他太宠、太迁就吴羽策了。

李迅也曾经悄悄地在他耳边讲过一句──「副队看起来越来越有霸气了,肯定队长你养出来的。」

当时李轩只是勾起唇角,伸手拍了拍李迅的肩膀后走过去牵起吴羽策的手一同离开。

虽然看来是他一直在迁就吴羽策,但事实上两个人生活就是互相配合,就像双鬼拍阵一样,不是一味他主动、吴羽策辅助,有时候是吴羽策主动抢攻而他当副手。

一进一退、一松一紧。

外人看不清楚,以为和刚猛的吴羽策搭档就仅余妥协一路、以为和吴羽策生活便是妥协和顺从。

但当事人彼此却是心照不宣。

相互退让,不存在甚么公平不公平。

因为爱,仅是如此。


评论(2)
热度(11)

© 四千三百萬光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