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三百萬光年

這裡是藍藍。
叫藍藍也好、藍也行。

全職高手同人,真愛黃葉和雙鬼。
其他葉受有梗才會寫。

Keep going,
keep burning.

全职 - [黄叶] 不要这样看着我

01-01-2016 笔。

※ @黄叶深夜60分 題目:不要这样看着我

※新一年新文章!

※小小的洒个甜【?

※大家新年快乐!之后也请多多指教!



 

黄少天认识中的叶修总是顶着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就算是笑也是多的是嘲讽的意味,除了打荣耀的时候会认真外基本就是懒懒散散的,而当中气死人的表情更是屡见不鲜。

以至交往后,黄少天往往就被叶修的表情弄得心跳加速、呼吸困难。

尼玛的不就是个叶修吗?!

他每一次都这样想。

只是每一次都会遭受同样的精神攻击。

谁想到恋爱中的叶修会出现这样的表情啊!

黄少天有点手足无措。

夹杂着更多类似窃喜的味道。

他一手撑在叶修身旁的墙壁上──简称壁咚,目光直直地盯看着叶修不放──那半勾起的唇角、眼中闪着的几分笑意,诱人得很。

「不要这样看我,我会亲你。」

 

叶修认识的黄少天一直就不是个安静的美男子,大概因为本身就太吵的关系影响了形象,就算是平面广告也彷佛自带文字泡一样让人真心不愿多看几眼。

以至交往后,叶修少不免的要多看黄少天几眼,原本他只是因为对方的个性和偶尔的贴心举动而被吸引,现在练成更深厚的文字泡屏障技能后,越发能留意黄少天的外表。

……还挺帅的。

以前脸都总被文字泡马赛克糊了,现在看还真…

咳、

不过,不也还是个吵死人不赔命的黄少天吗?

叶修看着黄少天,半勾起唇角,瞅了眼对方拍在墙上的手,在转移视线看着恋人,欺近的身体感受到对方散发的体温。

温暖的。

就似黄少天的个性一样。

他笑了笑。

「不要这样看我,我怕我忍不住会插你眼。」

 

「那就先下手为强。」

黄少天说,凑近吻上了叶修。


评论(9)
热度(96)

© 四千三百萬光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