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三百萬光年

這裡是藍藍。
叫藍藍也好、藍也行。

全職高手同人,真愛黃葉和雙鬼。
其他葉受有梗才會寫。

Keep going,
keep burning.

全职 - [黄叶] 特别奖励

30-12-2015笔。

※ @黄叶深夜60分 題目:特别奖励

※对话式。

※短打。

※其实一点都不特别的奖励

※最近来做点下一年计划,看看有甚么黄叶本想出,但是二月场想出的…封面怕来不及【默】有人来请缨吗←有报酬!

 


「叶修叶修!我要奖励!」

「好,一巴掌。」

「……这种冷笑话已经过时了,太冷了、好冷好冷,冷得我鸡皮疙瘩都出来了,所以我要奖励来温暖一下。」

「…逻辑呢?而且是要甚么奖励,还小吗?」

「罗辑在你大兴欣啊,不是吗?」

「……」

「总之我不管,我要奖励!」

「先说你干了甚么值得奖励呗,少天大大?」

「我长这么帅不就是该奖励一下吗!」

「……面呢?你听说过吗,面是别人给的、架是自己、」

「让你亲亲就知道我有没有,不亲吗?」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我还真是见识见识了,不愧是老魏的嫡传弟子。」

「所以亲吗?不亲那我亲你好了。」

「喂、」

「不亲吗?」

「…不。」

「那我选别的奖励!」

「嗯、喂喂!黄少天!别脱我的衣服!」

「闭嘴!」

「妈的!最吵那个是唔、」

「放心,等下最吵的会是你,不过我可不会介意。」
评论(4)
热度(54)

© 四千三百萬光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