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三百萬光年

這裡是藍藍。
叫藍藍也好、藍也行。

全職高手同人,真愛黃葉和雙鬼。
其他葉受有梗才會寫。

Keep going,
keep burning.

全职 - [黄叶] 不要说这是最后

18-12-2015 笔。

※ @黄叶深夜60分 題目:不要说这是最后

※跟小伙伴分享说我的深夜60分越来越欠揍【烟

※只是很短很短的小段子

※说起来根本只打了十分钟

※我就是坏!

※我就是很坏!

※不行吗#【你#

※继续纯情!

※才不脏脏!

※拉灯万岁!

※等你们肉!

下收正文。

请随便打我【不

-----------

「妈的黄少天你滚!不要再唔、哈啊、给我出、」

「最后一次。」

「最唔、你、妈哈、的后、一嗯…次!」

「叶修你说的,不是最后一次。」黄少天伸舌、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唇边。

 

-----------

 

「这是最后一次了,黄少天,我喜欢你。」

「靠靠靠靠靠!甚么最后一次!尼玛的这才是第一次好吗!我讲了这么多次你才回那么一句还敢说是最后一次,叶修你还要不要脸!我、」

「以后就说,我爱你。」

「叶修…」

「以为我会这样讲吗?太嫩了,少天大大。」

评论(2)
热度(42)

© 四千三百萬光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