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三百萬光年

這裡是藍藍。
叫藍藍也好、藍也行。

全職高手同人,真愛黃葉和雙鬼。
其他葉受有梗才會寫。

Keep going,
keep burning.

全职 - [黄叶] 食髓知味

11-12-2015 笔。

※ @黄叶深夜60分 題目:认真装病

※ 偏离主题,莫名结尾。

人尝过一次甜头以后,总是食髓知味。

 

「叶修,我头晕头痛全身酸。」

黄少天伏在床上,扶着头、抚着额,苦着脸孔看向叶修,可怜兮兮地说道,无所不用其极地装出难受的样子。

叶修用眼角饭光瞥看了黄少天一眼,挑扬的眉毛流露出几分的质疑,「生病了?这种天气就只有笨蛋会生病呗…不是号称自己身体强壮,以一敌十没难度的黄少天大大吗?」

一堆反驳的说话卡在喉间,黄少天死死地硬吞下去,不知是否憋住不说,倒有几分病容出现,他哑着声音说:「嗯、难受,不舒服…」

见状,叶修纵然心中狐疑,身体却是朝恋人的身边走去,纤长白晢的手覆上了黄少天的额上,「没发烧,少天,在装病呗?」指尖感受不了烫人的热度,但眼前人撑着水汪汪、亮闪闪的眼睛,像是怕他不相信似的可怜巴巴地眨动着,确实有几分实感。

「没装…头晕着、」黄少天双手张开抱住了叶修,讨好地用脸颊蹭弄着对方的腰间,「好不舒服啊…」

他埋首没让叶修看到他的脸,而闷在衣服间的话看来加强了感染力,因为不久后黄少天便感到一只温暖的手覆在头顶温柔地轻拍,在这一刻脸上露出狡黠的笑容。

 

食髓知味。

 

黄少天的身体一直都很好,亦因此,一生病就十分严重。

感冒咳嗽高烧,基本上几年没患上的病一次过就就给他染上了,而且病况来得异常汹涌,叶修当下也是被惊得有些手足无措,连腰间的酸痛也顾不了。

对,腰痛。

叶修一早起床腰还痛着正想踹身旁人几下时,却发现昨晚还勇猛进攻好像非要把他干死的混帐突然脸红得像猴子屁股、摆着一幅难受的表情紧紧抱着他,眉间的皱起都要夹死苍蝇了。

损精过度邪气入侵。

刹那间,叶修脑海中浮现这八个字。

尼玛的损精的人应该是、咳、

只是先不管真正的原因,叶修还是忍着痛起床,一边揉着腰一边拖着微抖的脚步来到浴室,浸湿了一块毛巾后回到房间覆在黄少天的头上。

「我还没病你就先病了,黄少天你靠谱点好吗?」叶修漱洗完毕复又坐在床沿,口中抱怨但手下却细心地拭抹对方额上的汗水。

一直没有离开,直到下午,黄少天才缓缓地醒过来。

「叶、咳、叶修…」

沙哑得宛如两张砂纸摩擦的声音显示出黄少天的病情,叶修敛起双目,手放上额间感到热度降下来后才松了松眉间,「身体怎么了?饿了吧。」

「叶修,我咳、咳、」

「行了行了,不要讲话,吃点东西等下去看医生。」见人一开口就咳个要命,叶修也不让人讲话了,出去端了稀饭进来喂着人吃。

黄少天望着叶修,看了看递到嘴边的汤匙。

「连吃都不会吃,少天大大?」

黄少天听毕,张嘴,吃下,半晌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怎么了,烧傻了吗?」

 

其实只不过是偶而得到恋人细心照顾而觉得幸福满满罢了。

……但这句听起来总觉有点悲伤。

不管怎样,总之现在黄少天就是装病求呵护。

「叶修…」

「嗯?」轻拍着恋人头顶的叶修回了一句单音,垂头看了看人。

「我爱你。」

「…嗯。」

评论(6)
热度(81)

© 四千三百萬光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