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三百萬光年

這裡是藍藍。
叫藍藍也好、藍也行。

全職高手同人,真愛黃葉和雙鬼。
其他葉受有梗才會寫。

Keep going,
keep burning.

全职 - [黄叶] 只有今天,全听你的

07-12-2015 笔。

※ @黄叶深夜60分 題目:只有今天,全听你的

※ 其实只打了半小时左右,所以我是故意拉灯的(你)时间关系我都乱打剧情了←





就是一个简单的赌局而已,看来也算是无伤大碍。

──只有今天,全听你的。

在叶修眼中,这个赌局胜出无疑就是多了个抢b的帮手,顺带还可以得到一整天难得的宁静。当然,要是换成黄少天胜出,大概便是另一场的腥风血雨,咳、另类的,不过此刻也没法验证甚么。

 

「黄少天,没事做就来帮忙抢个b。」

挂着一边耳机的叶修回首看了坐在一旁种菌的恋人一眼,放下一句话后便又继续投身他的抢b事业,但过了一会耳边却只是听到了对方缓慢移动、衣衫窸窣的声音,「速度速度,怎么,不帮忙?还是少天大大脚退化了?」

「靠靠靠靠!我有说不帮忙吗?我只是当个尽责的男人先把手上的东西做好!」

「嗯?给蓝雨通风报信可是通敌卖国的行为。」叶修一眼看穿,挑眉。

「甚么通敌卖国,我身、」

「身在曹营心在汉?」叶修一手撑着脸颊,带着似笑非笑的目光瞧人,慢慢地道:「心不在、吗?」 

「我有说过甚么吗?b在哪?坐标呢?账号卡呢?让我帮忙还不快点准备妥当!」黄少天风风火火地来到计算机前坐下,拿过叶修放在桌上的账号卡便刷卡登录,「啧、这是甚么烂装备,满等还只有70装?喂,我说这帐多久没碰过啊!技能点是在点甚么,乱来也有个谱吧…」

「闭嘴。」

瞥见投来的一记眼刀,黄少天还想继续讲下去,只是一早的约定闪过脑海后便仅仅动动嘴唇、不再说话,鼓起腮帮子、抿着嘴露出一幅抱怨的神情,双手却已操控角色前往目的地,顺便还打字在私窗刷屏。

不能讲话,还能打字!

「黄少天你再弹我的q、刷我的屏试试看。」

结果叶修一句,他连打字的权利也没有。

习惯和恋人进行大量单方面言语交流的黄少天被沉默的陷入绝路,只得安静地坐在叶修身边,操控角色陪恋人的马甲东奔西跑,但随着时间过去逐渐染上一层又一层的哀怨,无意识地就像金鱼一般动着嘴巴。

叶修眼角余光一看,不由得失笑,伸出手顺顺毛,他倒觉得今天很不错──毕竟这天刷新的高阶野图b比往常还多,而且多了黄少天帮忙后效率高不少。

一只、两只、三只……

直到晚上,叶修才意犹未尽的下了网,揉揉双手肩膀,而同样在他身边的黄少天只是默默地跟着注销、做着手操。

郁闷、郁闷,除了郁闷还是只有郁闷。

憋了一整天的黄少天满眼都是不满,但奈何愿赌服输,唯有赌气地回到房间自己生着闷气,看到叶修也随后进来时也给不到一个好面色。

──又怎么了?

见黄少天全身都表现出这意思,叶修便勾起了唇,无视对方的目光,抬腿跨坐在恋人身上,「最后一个指令。」他双手环着对方的脖颈,浅浅笑着,缓缓凑近到人的耳边底语。

 

「干我。」

评论(22)
热度(76)

© 四千三百萬光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