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三百萬光年

這裡是藍藍。
叫藍藍也好、藍也行。

全職高手同人,真愛黃葉和雙鬼。
其他葉受有梗才會寫。

Keep going,
keep burning.

全职 - [黄叶] 小脑洞(?)

脑洞都是脑内炼成~
↑如果我这样就发出来应该会被人打吧?

最近在想…还是用简体好了,那、就试试吧←
今天~
在路上走着走着就想到了一句话~
然后就出现了~
犬类化人黄x人类叶。

↓↓↓↓↓

叶:情人眼里出西施……(半晌)
黄:西施犬尼玛的!你是西施犬!你全家都是西施犬!我可是一只雄纠纠的哈士奇,是哈、士、奇!你要称赞我聪明活泼开朗就明说,西施犬?滚!

↑↑↑↑↑

大概就是被问及为什么看上黄少天时的回应场景(?)

因为西施是人还是女的,所以默默在后面多加一个字的叶修(欸)


其实我想找人来聊天;口;
怎么都没人理我,感觉空虚寂寞冷冷der~
话说那个什么gacha…总觉有点微妙←


评论(13)
热度(25)

© 四千三百萬光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