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三百萬光年

這裡是藍藍。
叫藍藍也好、藍也行。

全職高手同人,真愛黃葉和雙鬼。
其他葉受有梗才會寫。

Keep going,
keep burning.

黃葉童話

这篇怎能不转啊啊!!!

我才没不会写恐吓信,这是寓言故事

看得懂的我也是相当魔性!

 

奈米:

必須 @四千三百萬光年 藍太太,

作為之前聖誕節卡片的回禮(雖然跟恐嚇信沒兩樣),特別寫一小篇也是童話風的黃葉給妳XD


非常OOC和低級,慎入!

從前從前有個聒噪國王的王子,他叫黃少天,正值青春大好二十來歲,照常理說應該要娶妻生子繼承王位。

但是他有個不為人知的煩惱,就是他的命根子有點兒大......可能不是有點而已,是非常大。

人說幸福長久的婚姻生活靠得是夫妻相處各方面的契合度,聽到了沒有? 契!合!度!

這麼大的飛機,沒有相應的跑道也不能自由自在的飛一回。

如此私密的煩惱,說出去還不是給人笑話。

黃少天覺得他的飛機都快生鏽了,擔心會不會這輩子沒有飛的一天,黃少天好傷心。

漸漸的漸漸的以聒噪煩人著名的聒噪國王王子話越來越少,少到和鄰國企鵝王國周澤楷王子的沉默有得拼。

聒噪國的國王看黃少天王子越來越不快樂,還生起怪病怎麼也醫不好。

皇醫說是抑鬱而生,是心病。

於是國王下令,要是有人能讓黃少天王子重拾笑容,將重賞並封為皇族。

之後每一天都有大批大批的挑戰者到皇宮內表演說笑話取悅黃少天,但黃少天看都沒看一眼,更別提笑了。

有一天來了位嘴角叼著菸草,大搖大擺走進皇宮的旅人,他說他叫葉修。

黃少天也沒看他,估計是和其他人沒兩樣,他沒期待,而且他想要的也不是笑話。

葉修就走到黃少天的床鋪邊說,「皇族神馬的我不要,我只想要重賞。」

黃少天驚訝,這人貳不要臉,什麼也沒做就要求起獎賞!

黃少天瞪向他,被瞪的葉修也不害怕,一屁股就坐在黃少天身邊,「怎麼會讓你開心你就直說,別拐彎抹角,哥沒什麼耐心。」

黃少天一氣就坐起身,他也不管一旁的國王和護衛多感動,就想好好數落這笑的一臉欠揍不要臉的旅人。

忽然"呼~~~"冷不丁的,葉修身上傳來這突兀聲響,就像是風吹過洞穴響起空靈的回音。

黃少天就問這什麼聲音,葉修聳聳肩靠近黃少天小聲咬耳朵,黃少天一聽樂了,笑的開心。
成功逗笑黃少天王子的旅人葉修不只得到重賞,還嫁入皇室成為黃少天的妻子。

王子的航空母艦終於找到屬於自己的基地,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可喜可賀!

這種東西也只有深夜才敢丟出來XD(喂


评论(1)
热度(23)

© 四千三百萬光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