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三百萬光年

這裡是藍藍。
叫藍藍也好、藍也行。

全職高手同人,真愛黃葉和雙鬼。
其他葉受有梗才會寫。

Keep going,
keep burning.

全职 - [黄叶] Seeking you 04

*CWT40新刊,ABO,mile的点文。

*定时于5:29 p.m.或8:10 p.m.发布(#)

*设定O在发情期吃了药也会闻到/被闻到信息素, but both cannot focus who emit this.←硬要用破英文#

*Mixed smell is difficult to differenciate.←继续破#

 

 

「这里便是嘉世了?看起来还是我们蓝雨比较好啊,队长你说是不是?看这花、看这草哪有蓝雨长得茂盛!蓝雨真是人杰地灵好地方。」

第六赛季,蓝雨战队的主力在夏休时期来到H市的嘉世俱乐部进行友谊赛,黄少天甫踏进大门便四处张望,一会指着花一会指着草,非要把蓝雨的环境给捧到天上去。

叶秋瞅看黄少天一眼,摇摇头、扬了扬手似是谦虚的道:「这个出了三个冠军的破地方,当然很难跟蓝雨比。」嘴角勾起的弧度配上他的话弄得蓝雨众人也都牙痒痒的。

黄少天一下子就反驳,狠盯叶秋,恶言恶相的回道:「靠!叶秋你这么嚣张,出门记得小心点!」好歹他们蓝雨也是新科冠军,在人的话底下好像一文不值、怎样也比不上似的,虽然一个跟三个确实不能比,但有人会这样讲话吗?以后还能好好相处吗!

「要是出事那少天大大的嫌疑就最大了呗。」叶秋眼带笑意、耸耸肩不以为意地响应,回头继续领路时就看见一个人影走来,「哎,来了。他们就交给你,我先回房间休息。」

来人是这次蓝雨到来的领路人员,属于嘉王朝的其中一员,他跟叶秋点个头后便朝喻文州伸手握了一下。接待这活想也知道一定不是叶秋干的,他不过是刚好出门买东西回来,看到人到了便帮忙领下路而已。

走进俱乐部,绕过饭堂朝宿舍的所在处走去,快要回到住处时便见到苏沐橙鬼鬼祟祟的溜进他的房间。

「偷偷摸摸闯进来想干甚么伤天害理的事,苏大小姐?单身男子的房间可不该乱闯,懂吗?」叶秋笑着推开房门,看到来不及躲起来的女生时眼中笑意更浓。

苏沐橙本只是想吓一吓叶秋,眼见事败就调皮地朝人伸舌,「晚一点回来也不行吗?」她走近帮忙把叶秋手拿的塑料袋放到桌上,把里头的东西掏出、再一件一件放好,「今天还好吧?」

「嗯,可以。」叶秋坐在椅子上,背靠着椅背,指尖轻轻敲在桌上的烟盒上,一下没一下的打着拍子,半晌,才刚想拿出一根烟点上就被苏沐橙阻止。

苏沐橙伸手覆在叶秋放在烟盒上的手,皱眉看人,略带不满的抱怨道:「也快到了就别抽烟。」

「还有一个多月啊大姐,别剥夺我的兴趣。」叶秋托着脸颊回看苏沐橙,双眼含着一丝求放过的意味,「烟瘾难当,跟蓝雨的友谊赛要是发挥不好可丢了我们嘉世的架啊。」

「……只可以一包。」苏沐橙思索片刻才松手。就如对方所说,还有一个多月发情期才到,现在就禁烟的话也有些惨绝人寰。

不过叶秋也知道苏沐橙只是担心他抽烟抽太凶会影响周期,所以也没太大的反抗,这种与周期相关的问题女生可谓最清楚,多听也没坏的…对呗?

「好好,听你的。」叶秋熟练地叼烟、点燃、深吸一口气,尼古丁充斥口腔再缓缓呼出,手亦没闲着的在抽屉中随意地抽出一张账号卡,刷卡登录隶属嘉王朝的小号。

苏沐橙坐在床沿踢着脚,好奇地问道:「蓝雨的人来没?」

「来了,刚刚在大门看到那堆迷途小羔羊,现在大概是在甚么地方参观吧?」叶秋不在意地耸肩,对蓝雨的行程也不好奇,反正他们想去的绝对不会让人去,能去的也不是甚么值得一看的地方,沉闷得很。

「不跟着去看看吗?」苏沐橙的话一完,便看到叶秋顶着一副「去看了有屁用」的样子,别有深意的笑道:「有黄少天在,不是吗?」

「看那烦人的干么?」叶秋随性的回道,右手点下接受比试的邀请,「有空闲倒不如去休息一下,你不是昨天才赶完代言通告,说累得很吗?要不然就在蓝雨主队不在时帮忙抢下材料,哎、这还是个不错的建议。」

他认真的思索半秒,随即指头飞扬,屏幕中的小号剑客挥动起光剑向来人身上招呼去,血光乱舞、划出一个个漂亮绚丽的弧度,不消多久,面前已经躺着一名血量归零的战斗法师。

「你跟黄少天不是交情很好吗?」苏沐橙理所当然地回话,叶秋的人际状态她可是一直看在眼里,虽然在联盟中,叶秋有不少朋友也认识了好几年──比认识黄少天的时间更长,但却没见过有一位能像黄少天一样。

「你哪来我跟他交情很好的错觉?」叶秋眉角一挑,指尖同时点了拒绝接受挑战的按钮,点出私聊的对话框直接找嘉世的公会会长要情报。

「蓝雨拿冠军那天他庆功宴后,还跟你去夜宵。」苏沐橙回想了一下便立即举出事例,该是吃到饱饱的还赴约,想深一层黄少天确实有点古怪。

叶秋淡淡地回应一句:「可能吃不饱吧。」黄少天的食量可真不少,每每还一副明正言顺的样子说发育期要多吃,尼玛都已经过二十了还发育吗?

听了回复的苏沐橙伸出两根指头,「来H市看比赛还约你逛街。」

约一个宅男出门、特别是约叶秋出门着实不是易事──当然这不包括她自己,因为对方连平常连竞争场约战也是难得才应酬,而那次没想到两人居然单独出门,她也觉得有些惊讶

「你知道他这货烦死了吗?」叶秋没好气地回道:「一直QQ弹窗,不然就荣耀私讯几百次,我可是勉为其难尽下地主之宜。」要是可以的话他也想用甚么H市一日游的宣传海报塞进黄少天的嘴里。

「隐身可见。」第三根指头出现,苏沐橙一脸得意,嘴角露出的弧度是分明的坏笑。

叶秋停下了控制小号的动作,转过身体看向苏沐橙,「…你不也是。」语中提醒对方同样也在自己QQ的隐身可见名单中。

苏沐橙鼓起脸颊,手交迭在胸前,「我不一样啊!」

「那我把他删掉便是。」语落,坐言起行,叶秋几下操作就把夜雨声烦从名单中剔除,完成后还侧身让苏沐橙检查。

「把我看成甚么阻止孩子跟别人交往的恶婆婆似的。」苏沐橙嗔道,「等下让黄少天知道还不把我烦死。」说完才动动身体打算揍近到叶秋的计算机前,门外却被敲响了。

「叶队。」

「喔,来了。」叶秋咬着烟朝外面含糊地叫了声,起身打开了门,而苏沐橙也同样跟在他的身后看着出现的嘉世员工。

「经理在集合战队成员。」

「哦,好。」叶秋扬手表示知道,回头注销荣耀、收起账号卡就跟苏沐橙朝会客厅走去。

一踏入,身穿西装的中年男子──嘉世的经理便抬手把叶秋招来,「叶秋啊,这次蓝雨来跟我们进行友谊赛,你们就藉此机会好好切割吧。」客套的门面话自然地吐出。

叶秋环视会客室一眼,半晌,鼻尖微动、眉头轻轻一皱──空气中有着各种年轻的信息素混合在一起,这种环璄并不陌生。

「我说味儿能收一下吗?群魔乱舞了呗。」叶秋淡淡地开口,信息素暂时对他还没有影响,但闲着一堆不知是A是O的味道也不是很舒服。

语一落,散布四周的气味慢慢的收回来,此时,叶秋才注意到当中有一股好闻的味道,隐隐约约觉得是个Alpha的气味,所以…

他拨一下头发,打断了思考,挑眉一问:「…要现在打?」

「不是,是让你们一起讨论友谊赛的细节。」

「不是早谈过了?甚么单人、双人、团体赛,还用谈?更何况这种事随便派个人聊不就行吗?还集合呗。」叶秋毫不留情就抛出一个白眼,之前不就已经讨论过形式,还需要聊细节?该直接上场了吧。

「喂我说叶秋你能多重视一点吗?冠军队来跟你们友谊赛该感恩对吧!还随便找个人聊!信不信我们这下就走!」黄少天率先插话,虽然明知叶秋就是这副德行,但就是不能吞声忍气!

「反过来呗。」叶秋淡淡地回一句,眼光清楚地瞥向摆放在一个精致展览柜中的三个金灿灿的奖杯,明示暗示意味都满满的。

「靠靠靠,这么久远的事还敢拿来讲,有人像你这么不要脸的吗!长江后浪推前浪,懂不?」耍嘴皮这活黄少天也算经验丰富,绝不轻易退缩。

「少天。」此时,一旁的喻文洲终于开口,打断了两人的对话,朝叶秋露出一抹淡淡的笑意,「我们只是先来看下前辈,打个招呼。」把经理所说的、要讨论细节的事完全忽视。

双方见面倒不是意料之外,但没想到会这么刻意安排,还编上一个连他也觉得有点勉强的理由。

「那现在见了我就回去了呗。」叶秋也就耸耸肩,手插在裤袋里踏出懒洋洋的脚步打算离开,临行前还对苏沐橙说了一句:「我说哪有叫前辈出来跟后辈打招呼的事?现在的小鬼…」他摇摇头故作可惜,虽说是跟苏沐橙说,但声调却足以让所有人听见。

「尼玛的真的敢只看一眼就走,来PK,作为前辈就要有前辈的样,让后辈领教一下啊。」黄少天三步并两步来到叶秋面前,挡住人不让人走。

因为跟人熟识的关系,他比蓝雨其他人更能随性地面对叶秋,那神情和动作透露出一种亲密和不避讳。

 

 

 

评论(5)
热度(43)

© 四千三百萬光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