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三百萬光年

這裡是藍藍。
叫藍藍也好、藍也行。

全職高手同人,真愛黃葉和雙鬼。
其他葉受有梗才會寫。

Keep going,
keep burning.

全职 - [轩策] 猫(番外无料)

12-2015 笔。

*前篇:猫(上)猫(下)

*压线当一份李轩的生日贺文,阿轩生日快乐~

*我有写新的打算,虽然也应该短短的…嗯,只是今天精神力不足,看明天吧~

*最近都没更新,因为在弄暑假场本子的事!我希望不要窗(认真)

 

                                                        (ΦωΦ) ฅ

                                                    ❤阿策喵~❤ 

 

 

 

食用前提醒──

李轩流浪猫、吴羽策家猫设定。

 

离去

吴羽策被他的主人带回去了。

那天李轩跟对方窝在河岸旁依偎在一起,气氛正好、情意正浓时,倏突听到一把人类的声音传来,两猫当然不懂人语,但他知道那个人类的小女孩是谁,因为吴羽策低喃了一句──「…主人。」

「阿策的、主人?」

没等李轩反应过来,小女孩便伸出了手把吴羽策抱起,不消多想就知是要把对方带回去。

「喵!放开我!唔、我不回去喵!」

疑惑、惊讶、不舍…杂乱无章的思绪通通塞在李轩的脑中,他无法理清、亦没时间理清,下意识的只是扑上去,想要把吴羽策救出来。

小女孩大吃一惊,但反而把吴羽策抱得更紧,而李轩这下突击不成,也再没机会了,因为小女孩的父母也赶了过来,手上还拿着武器──

毫不疑惑就挥向攻击自己女儿的野猫身上。

「李轩!」

「唔、阿策!」

「李轩!」

 

相亲

吴羽策自回到主人家后常常也是窝在窗边看着外边、不发一喵。

兽医早已看过了,健康没大碍,也没受过伤,但不知怎地却总是想着要往外跑,要不是每次都及时发现大概就从七楼摔下去。无可奈何,家里只得把落地窗的隙缝关得紧密。

而过不久,女主人甚至带了只母猫回来,大概是以为吴羽策的举动是因为发情期,而确实,早满周岁的他也到了发情期,只不过他想要的,就只有…

「喵…」

「别靠近我喵!」吴羽策厉声喝住了打算凑近的母猫,满身戒备的不让对方靠近,「走开!」

纵然觉得吴羽策相当不俗,但被拒绝的母猫也是高傲地不再理会对方,母系世界,她用不着去好一只雄猫。

见猫走后,吴羽策伏在地上,忍耐着发情期的煎熬。

「喵呜、」伸手抓了抓窗户。

「我要出去。」

「李轩…阿轩…」

 

逃离

在那之后过了一段时间,吴羽策终于找到了离开的机会。

以前在宠物店时大家都说当家猫好,他也曾经这样认为,但是他、现在的他所想的就只有一样。

──就是跟李轩在一起。

「唔、嗯…」他努力地用爪、用头,试图把开了一条小缝的落地窗门给推开。

「嗯…喵…」他用力。

「喵…」他用力再用力。

这才终于开了一条缝隙让身体穿过去,吴羽策站在露台上也不回头看一眼,只是低头看着,楼高七层,但他眼底的坚定仍没有退减半分。

「…喵!」一下喵叫,跳向露台旁的天沟作踏脚点。

我跳!

我跳跳!

我跳跳跳!

「喵!」

一路上算是有惊无险,除了刚开始因为抓不住距离感而差点踏空外,没花多少时间,吴羽策便来到地下,迈开脚步朝心想的人前进。

啪哒啪哒啪哒…

 

回来

「喵…」李轩留在河岸边闷闷不乐的叫着,「阿策…阿策…」自从吴羽策被离开后,他就打不起精神,每天干了该干的事就窝在这里直至日落,然后回到窝──那个只剩他一人的窝。

「喵…」

「喵……」

「喵…?」倏忽的一声猫叫声、熟识的,唤回了李轩的注意力,他抬头一看,就看到日思夜想的猫影出现在眼前:「阿策!」

「阿轩…」

李轩连忙奔跑到吴羽策身边,头顶轻蹭着对方的下巴,「你、回来了…」

「…我回来了。」

 

发情期

回到窝以后又过了几天,迟钝迟纯只能用迟钝形容的李轩终于发现吴羽策有点不妥,「阿策你、唔、」他才刚开口就被对方伸舌轻舔唇角。

「嗯…」吴羽策舔着李轩。

「受不了…」身体靠近对方蹭弄,「阿轩…」

「帮我…」低喃着。

到此刻李轩才醒觉吴羽策是发情期来了,他了然的凑近。

「阿策…」舔唇角。

「阿策…」舔舔耳朵。

「阿策…」舔舔舔敏感点。

「策…」顶弄。

「唔嗯、喵…」

窝内一片春光。

 

全文完(ΦωΦ)❤(ΦωΦ)

 

 

评论(1)
热度(28)

© 四千三百萬光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