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三百萬光年

這裡是藍藍。
叫藍藍也好、藍也行。

全職高手同人,真愛黃葉和雙鬼。
其他葉受有梗才會寫。

Keep going,
keep burning.

[全职] 双鬼 - 情人节场合(?)

14-02-2015 笔。

*继续压线情人节快乐!←结果15号了#

*继续极短!乱写!

 

【策轩场合】

「阿策,情人节快乐!」李轩手拿包装精美的巧克力递给吴羽策,一脸期待的望着恋人。

吴羽策接过盒子,如往常的平淡道:「多谢。」

「……」

「……?」

「阿策,我的呢?我的巧克力呢?」李轩见人沉默了,忍不住开口问,情人的节日,对方不是应该也该送巧克力给他吗?

「啊?」吴羽策听毕,凝看着人,半晌,打开了盒子吃一块。

在李轩疑惑地蹙眉时,凑近,亲上对方,把半融化掉的巧克力送到恋人的口中,交换甜腻的吻。

「情人节快乐。」

 

 

【轩策场合】

李轩苦逼。

情人节一对一对闪亮亮的,但他家那个却是一副无关痛痒的神情,他也想晒晒闪光闪瞎单身狗啊…

「阿策…」

「嗯?」

「阿策…」

「怎么?」

「情人节…」

一句接一句,李轩语气中的哀怨越发浓列、越发表露无遗,吴羽策看人一眼,「又怎样?」

「我的巧克力呢…」

「不是都放在你桌上了?」

见恋人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还遭受一记白眼,李轩只觉累极不爱,「不是该送我巧克力吗?」

「……你多大了还来讨甜点?」到此刻吴羽策才懂李轩的话。

「呜呜、阿策不爱我了!我的巧克力、巧克力!」结果李轩就是一整个吵闹起来,幼稚得很。

「够了。」

「阿策不爱我了…没有巧克力就代表不爱了…呜呜唔、」装哭装到一半,李轩还低头用衣袖抹了抹眼角,怎料却突然被一个小盒子砸到头,「阿策?」

「…不要?」吴羽策盯着李轩。

「我要!阿策给我的都要!」李轩把盒子紧紧地抱在怀里,傻呼呼的笑着,一看包装就知道是吴羽策亲手制的巧克力。

看到李轩的神色,吴羽策目光也柔了柔,「李轩…」他开口:「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快乐!」

最后,欢天喜地的李轩因为吃了吴羽策的巧克力而肠胃炎两天。

 

所以阿策才不愿意送出去啊xx

 

评论
热度(7)

© 四千三百萬光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