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三百萬光年

這裡是藍藍。
叫藍藍也好、藍也行。

全職高手同人,真愛黃葉和雙鬼。
其他葉受有梗才會寫。

Keep going,
keep burning.

[全职] 黄叶 - 巧克力精灵(0.2发未完)

14-02-2015 笔。

*压线的情人节快乐!

*是日逗比风。

*极短,还有0.8遥遥无期。

 

黄少天很确定他买的只是普通巧克力礼盒。

但躺在里面这这只有一根手指长的人型物体到底是甚么?

随盒附送的玩具吗?靠靠靠靠靠!我买的才不是健●的奇●蛋!一盒三个加起来的九个惊喜!更何况眼前这东西才不像那种劣质可笑的幼稚玩具啊!

黄少天伸出了指头,试探般轻力戳在那东西身上,软软的、完全没有塑料或其他人造物质的不自然感。

「嗯…」

动了!

动!了!

他!看!到!它!动!了!

靠!你他妈的这是人型昆虫吧?谁说这名牌的巧克力质量好!手指长的昆虫也让我看见!退货!差评!

黄少天一脸厌恶,指头又戳了戳人型昆虫,结果那小家伙却是快速地一动,咬住了他的指头。

「……」

「……」

沉默。

「呸呸呸!这甚么怪东西…牙都酸了。」小家伙蹙起眉头,擦擦嘴,看了看周遭,伸出双手拿起了一块比他的头还大的巧克力…

然后,就不见了。

到此刻黄少天才回过神来,「你你你你、你是甚么东西,干么吃掉我的巧克力?」

小小的人抬头看向黄少天,这才一脸恍然大悟,他展开翅膀飞到盒子的边缘坐下,翘起二郎腿,「我是巧克力精灵,送你一个愿望呗。」

 

TB不知何处的C

 

评论
热度(21)

© 四千三百萬光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