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三百萬光年

這裡是藍藍。
叫藍藍也好、藍也行。

全職高手同人,真愛黃葉和雙鬼。
其他葉受有梗才會寫。

Keep going,
keep burning.

全职 - [黄叶] 有头没尾小段子!

31-01-2015 笔。

*F/Z背景,200粉点文  @Raine  ,但我想不到具体该怎么写,所以暂时来些小段好了,然后我想不到后续(。

*200粉点文也太遥远的事了,要是再不写就…(远目)

*一开首的那几句是网上来的,我不想重翻所以就用着,有错就…错吧!最后响应那句我觉得是Saber限定,但又没找到其他参考、又将就吧

 

「我宣告──

汝以身追随于吾,吾将命运寄于汝剑。

响应圣杯之召唤,若愿顺应此意、此理,便回应吧!

于此起誓。

吾是成就世间一切之善行者、

吾是铺垫世间一切之恶行者。」

银白色的满月半挂在天空上,淡淡月色透过擦得洁净的阁楼窗户洒落在地上、也落在正站在房间的中央的男子身上,他朝着月光、脸看向地板默念着古老的语言,优美得彷若歌声低诵轻唱。

新鲜的血液画成的透着诡异美感的魔法阵正随着他的一字一句逐渐泛起淡光,他张开手,感觉力量正一点一点注入魔法阵中,从外而内、流过、再自行运转。

不知从那里涌现的气流徐徐升起,轻抬着他的衣袖、抚摸过他的发,却又在下一刻幻变成旋风吹乱身上的衣服,他依旧望着魔法阵、仍然咏唱着咒语,就算发丝乱舞文件住视线亦无眨眼或抬手整理。

「汝身缠三大之言灵七天,

由抑止之轮前来吧,天秤之守护者啊!」

语落,一阵刺眼的强光涌现掠夺了他所有的视力,不由得闭上眼睛,感受风朝魔法阵中央流动、感受一股强大的魔力正要持续形成。

──要成功了。

男子勾扬唇角,待光消去、风渐息,他睁开双目,便看见一人提着把伞正背对着他站站在魔法阵中央。

没等他开口,那人就抢先低语:「从今以后我的剑与你同在,你的命运与我共存。于此,契约完成。」

 

「我是黄少天。」

人转身看向男子──黄少天一眼,半晌后嘴角扬起一抹懒懒的笑意,「我是你的Servent,Master。」

 

 

评论(3)
热度(12)

© 四千三百萬光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