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三百萬光年

這裡是藍藍。
叫藍藍也好、藍也行。

全職高手同人,真愛黃葉和雙鬼。
其他葉受有梗才會寫。

Keep going,
keep burning.

双鬼一小段

因为各种原因而出现以下的东西:

 @虚空万里双鬼同路 ←你甚么时候娶我?(#

轩策、策轩有。

 

【轩策】

当吴羽策收到来自母亲的QQ讯息后,沉默半晌才把讯息截图传给李轩。

一秒、

两秒、

三秒、

啪哒啪哒的声音传来,随即是一下猛烈的推门声。

他回首,就看见气喘呼呼的李轩冲进来。

「阿、策!」李轩看着人。

「嗯…」吴羽策抬目望向走近的人。

他焦急的续道:「那、那个!」但李轩的话没有说完,就被对方淡淡的语气打断了。

「我都要相亲了,你甚么时候才办证?」 

 

 

其实我是想打「我都相亲了,你甚么时候娶我?」但细思极恐(X),想来想去也不觉得阿策会讲这种话#

 

【策轩】

当吴羽策收到来自母亲的QQ讯息后,沉默半晌才把讯息截图传给李轩。

一秒、

两秒、

三秒、

啪哒啪哒的声音传来,随即是一下猛烈的推门声。

「阿、策!」

吴羽策看向人,站起来慢慢地走近。

「那、那个、」

他不发一言,直至走到李轩身前时才伸出手,一下拍在对方耳旁的墙壁上,靠近…直至两人间只剩一指节距离。

「阿策…」

「我都要相亲了,你甚么时候嫁我?」

 

 

评论(1)
热度(8)

© 四千三百萬光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