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三百萬光年

這裡是藍藍。
叫藍藍也好、藍也行。

全職高手同人,真愛黃葉和雙鬼。
其他葉受有梗才會寫。

Keep going,
keep burning.

小脑洞,顺便印调(欸)

之前小伙伴的小伙伴说的「帮叶修缝钮扣的黄少天」结果我除了肉段甚么都想不到~~唯有以下小小小段#

叶:行了,少天大大,看你这般贤慧,能嫁了呗。

黄:去去去去去,嫁个屁!要嫁也是你嫁给我!

叶:好啊。

结果黄少天就被随便答应的叶修害到被针戳到手指。(欸)

然后,我求以上的详细(你#)

 

如果是双鬼的话,大概是阿轩以为阿策不会缝,然后帮忙缝到乱七八糟,最后阿策看不过眼自己唰唰唰的缝好!

轩:这个我会!来,阿策,我来缝。

策:……

策:……

然后阿策抢过来用炫技自己缝。

 

 

顺便提醒!

试阅有更新!封面还没那个所以在乱来!

印调进行中:( 至12月4日)

链接 

大陆地区 ←我也不知道为啥要定在12月4……明明不打算湾家印(掩脸)

 

评论(1)
热度(4)

© 四千三百萬光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