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三百萬光年

這裡是藍藍。
叫藍藍也好、藍也行。

全職高手同人,真愛黃葉和雙鬼。
其他葉受有梗才會寫。

Keep going,
keep burning.

全职 - [黄叶] XXY 3下 (L.C)

20-09-2014 笔。 

*传送门:3上

*后天性转叶修,雷者慎。

*我好久没写过正常的文了,写了就想全删了靠#卡卡卡的写不好又想过场便…但我又不想改只好发TAT(被揍死#

*我躺尸让人揍。

500粉的ABO实在让人、MILE、你狠!(欸

 

 

被 人抱着的黄少天却是不明所以,窝在他怀中的人虽然有点眼熟,但他并没有认识对方的印象…但是包子却亲切地喊人「大姊头」,要是属于兴欣的人他该会知道,可 能是在外面认识的人?但这个念头在心中仅仅是残留那渺小的一秒,因为对方正拉着他的衣服下摆,不断用着带些微颤抖的声音唤着他的名字。

认识的人?

而就在黄少天正疑惑的时候,扑进他怀中的叶修也在那令他安心的气息中逐渐冷静下来。

叶修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吁出,抬头看了眼黄少天后回头对着狠劲十足的包子说:「包子,停手了,不用再打。你的手还要用来比赛。」对方的性命其实叶修倒是没甚么在乎,但包子要再打下去,手也是会伤到、对训练和比赛都有影响。

包子听到叶修的话,再狠狠一拳击向早已失去抵抗能力的男子才停手,站起来对着人凶恶地说:「招子放亮点!敢动我大姊头,他妈的你知道死字怎样吗?再让我看到你、」脸上沾了点血迹的包子凑近人,带着戾气的目光紧瞪着男子,手一举再颈边一抹后便回头跑到叶修身边。

「没事吧,大姊头?」

叶修缓缓地摇头,镇定地开口:「…我没事。」他的目光连看也没看那被包子揍得焦头烂额、害怕地盯着这边的男子,手搭在黄少天的肩膀上借力站起来,蹙着眉不着迹地抓了抓颈侧、锁骨以及手臂的位置,弄好了凌乱的衣衫、扣上被松开的短裤扣子后不自觉地攥紧裤头。

「我说大姊头你、」

黄 少天可没漏看叶修的举动,见包子还想再问些甚么时立即打断了对方,「先回去吧,包子。」他可觉得现在并不适合询问些甚么,最重要还是先把人带离开,「我们 回家。」他转头对着叶修说,脱了外套后轻柔地盖在对方的肩上,试探般触碰了人并见人仅是一僵、倒没没甚么抗拒时才缓缓牵住了那只细嫩的手前进。

一手拉紧外套,叶修望向了黄少天时嘴角微微一勾,「谢了,少天。」牵住的手温暖得很,纵然心底对倏然冒出一丝近乎少女纤细思绪这事感到微妙,但他还是流露出一抹眷恋似的收了收相握的手、迈开脚步跟着对方走。

短短的路程,跟在旁边的包子开口跟叶修聊着今天和蓝雨聚餐的事,叶修边走边听、不时也回应几句,反倒是黄少天却难得没有说话,在路上安安静静的,只是一直看着叶修的侧脸。

不 用多猜对方是不是包子在外面认识的人,从两人的对话中,黄少天几近肯定左手正牵着的便是他久违的恋人──叶修,借着晚上昏黄街灯的光线看着那眼睛、耳朵、 鼻子、嘴巴,陌生中又带点熟识,就像是被人用PS技术修图后有种似是而非的奇异感,而就算他已确认对方的身份,却对叶修变成女生一事感到难而言喻的困惑, 毕竟他俩可是已经肉帛相见的情侣关系。

「包子你、叶修?咦咦,黄少天?」门刚推开,陈果抬头看向玄关便见在散场时快速溜走不是跑到哪儿去的包子,不但背后跟着不见了踪影的叶修,还夹带一个黄少天,顿时疑惑地望着人。

「路上碰到的。」没等包子说些甚么,叶修便开口回应。

「哦、晚餐吃了?」陈果只是了解地点点头,顺口便回道。

「吃了。」叶修回了句后便拉着黄少天上二楼,刚好就在楼梯看见了苏沐橙。

在看见两人的时候苏沐橙一怔,但当视线投放在叶修身上时却明显地蹙了眉头,「叶修你、」凭着多年的相处,她敏感地发现对方有些异样,疑惑地意欲询间却被当事人打断了。

「沐橙,没事。」叶修伸手摸摸苏沐橙的头,带着黄少天回房间后,关上门、锁上。

房间的灯没有打开,黄少天坐在叶修的床上看着人走近,然后张开双臂、抱住了人,一手轻抚着对方的头发。

「怎么了,少天大大?」叶修用着如昔的语气说道,但黄少天却没回应一句,良久才又叹一口气低喃:「我没事。」

「去去去,最好没事,别当本少是瞎的!」虽然叶修的表情看起来跟平日差不多,但黄少天却没忽略对方不期然出现的微微发抖,差点被人强//暴可不是甚么能轻易就忘记的事,要是当初他没跟包子溜出来,叶修可能已经……念及此,抱着人的手收紧。

「没事…你不是来吗?」

「我要是没来的话不就是、」

叶修抬头看着黄少天,说:「没要是,你来了。」主动地亲吻对方,交缠气息。

唇舌互勾、缓慢地纠缠厮磨,不带一丝情欲,反倒添了些安抚的意味,黄少天边亲边抚摸叶修的脸颊,吻尽才额贴额的问道:「你怎么变女生了?」

「现在才问这事?」叶修勾唇笑了笑,半挑的眉瞅着人,「我也不知道。」

黄少天皱眉,半晌才再启腔:「以后别自己一个人出门。」

「…嗯。」

「出门带上苏沐橙。」

「呃、」

「穿长裤。」

「……」

「穿外套,禁止小可爱。」

「…现在夏天你知道吗,少天大大?」

「……」

叶修轻吻了黄少天一下,安抚意味甚浓,「我以后会小心,甭担心。」

「…嗯。」

而当两人再次从房间走出来、来到楼下大厅时,叶修便见到苏沐橙担心的眼神,他走近拍拍对方示意没事又见人盯着黄少天,没好气的看一眼后便拿了衣服去冲掉一身的疲倦和恶心感。

 

 

评论(5)
热度(29)

© 四千三百萬光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