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三百萬光年

這裡是藍藍。
叫藍藍也好、藍也行。

全職高手同人,真愛黃葉和雙鬼。
其他葉受有梗才會寫。

Keep going,
keep burning.

500粉!


截图时数字已经到522了,现在是……

我拖很久才办500粉(掩脸)是说根本是开了黄叶肉Tag才加了这么多啊!!!

感谢大家的关注。

529GN @含光含光 ,因为是叶修生日数字的特别招待,想要的话请来点文吧!

我想了很多天也没想到要怎样办500粉啊!200粉的还有一篇黄叶FATE PARO和一篇里风没写…我没忘记的!

最后!就来个抢楼吧!

21848,这三个数字的GN

CP点文只接受…黄叶、双鬼!呃、其他的……还是、甭了。

 这样、顺利(?的话,又加了五个文坑,感到蛋疼,所以我希望不顺利!

若若小伙伴是特别不用抢的,但你知道我最近的状况,我!短!期!不!行!啊!←

 


评论(61)
热度(1)

© 四千三百萬光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