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三百萬光年

這裡是藍藍。
叫藍藍也好、藍也行。

全職高手同人,真愛黃葉和雙鬼。
其他葉受有梗才會寫。

Keep going,
keep burning.

黄叶本子-《If…》相关

报告事项:

上星期其实已经去寄送了。

但我也不知道会花多久,顺丰那些因为内地法规关系不能运送印刷品,EMS拜托家人去做调查也需要一百多块,所以只剩邮政平邮跟空邮,大概、我猜…中秋节…?哎呀,要十月来到前一定会收到(滚#

汇款问题,因为我的页面都不用校验姓名的,所以我实在不懂得如何弄校验那一块(?)而且账户都没实名,所以只能看GN有没有朋友能帮忙了QAQ

本数,我身上扣掉要汇款的GN,只剩四本。

 

评论(4)

© 四千三百萬光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