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三百萬光年

這裡是藍藍。
叫藍藍也好、藍也行。

全職高手同人,真愛黃葉和雙鬼。
其他葉受有梗才會寫。

Keep going,
keep burning.

全职 - [黄叶] 七夕小小小段

02-08-2014 笔。

*我在七夕只能这样了 _(:з)∠)_

*我想看别人写黄叶来一发啊!!!!!!

 

 

 

「喂喂叶修,今天七夕你说我们要怎样庆祝呢?」

「这段日子每天都在见面,庆甚么祝,别吵着我下副本,赶急呢…」

「靠靠靠!叶修你懂不懂这叫浪漫啊!牛郎跟织女一年才见这一次,多么感人又浪漫的爱情故事啊!」

「少天大大这么喜欢,我就跟你每年见一次呗。」

「去你的我才不要才不要才不要!」

「那你说要庆祝甚么?」

「我、就是想跟你过七夕啊…难得今年第一个七夕,叶修你就看着计算机。」

「……」

叶修盯着一脸可怜兮兮的人叹一口气,伸手把人拉近,亲了一下。

「七夕快乐,少天。」

「就亲一下不够啊!不够不够不够!」

得寸进尺的黄少天地拉过人亲吻,肆意地窜进口腔掠夺。

「嗯…我在下本,少天…」

但显然恋人无视了他的话,黄少天一手伸进叶修衣内暧昧地揉弄。

「牛郎织女难得见一面也会来一发对吧…」

 

评论
热度(23)

© 四千三百萬光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