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三百萬光年

這裡是藍藍。
叫藍藍也好、藍也行。

全職高手同人,真愛黃葉和雙鬼。
其他葉受有梗才會寫。

Keep going,
keep burning.

全职 - [黄叶] If I… 11

02-06-2014 笔。

*传送门:1012

*我其实连后面也写好了好可怕,原本打算写别点文或是写一半就好但结果就忍不住全写完了O口O!!预定后天放出?

*中间这么只有那丁点应该不会被、吧?

 

黄少天在G市的家并不大,格局就跟和叶修的家同样。

回 想刚来到G市时,虽然两人都想跟在H市时般一人睡沙发、一人睡床,但是黄少天身为主人,叶修仍是有点分寸不会允许对方睡沙发,加上对方还要早起回蓝雨,和 叶修这个无业者相比当然更需要良好的睡眠素质,更何况他本身习惯了在任何地方都能睡觉,毕竟在医院当值时能睡就好,哪管素质,只是黄少天不容许。

「睡甚么沙发?!不准不准,搞到好像是我在欺负你一样!」

「我也没在意,你在意甚么,又不是娇生惯养没睡过沙发,行了呗。」叶修没好气地扬手。

「总之就是不准,就算要睡也是我睡!」黄少天却是意外地坚持。

叶修白了黄少天一眼,「要早起的人别闹,而且之后比赛要真输了可担当不起。」荣耀的比赛需要极高的专注力,纵然他从没参与过比赛但从观察所得也是略知一二。

「靠靠靠!别乌鸦嘴!」

「不想我乌鸦嘴就去睡床。」

「你去。」

「…我们都别睡床。」

「去你的这是哪种烂方法!」

「我不睡你也不睡,只怪我呗?」

「……」

一场挣论到最后也是无果,结果变成两人同睡一床的局面,反正那是黄少天砸钱特制的加大双人床,就算是三个人也行,只有两个人当然游刃有余。

「要像梁祝吗?」叶修当时坐在床上曾戏言道,他可没忘了几天前黄少天说过的话。

黄少天瞅了叶修一眼,爬上床,把手机放在床头旁的柜上,「这么陈年的电影情节也懂?果然年代不同。」

叶修勾唇,「你不也懂?更何况我跟你差三年而已,黄少天。」

「三年一代沟,听过了没?」

「呵呵…也是,哥比较高端。」叶修似笑非笑地回应。

「去你的!」

当然在最后睡床中间并没有放一杯水,叶修和黄少天各估两边的床沿相安无事地过了一天、两天,但到第三天,果然…黄少天没有说谎。

清晨阳光唤醒了两人,处于半睡半醒状态的黄少天倏然感到颈侧有细微痒感,「嗯…」他嘀咕一声、伸手抓了抓,眼睛也同时缓缓地睁开却见到被下巴顶着的一头黑发。

很熟识,这画面很熟识。

黄少天再次阖上眼睛无意识地蹭弄一下后头靠在对方的肩膀上深吸一口气,「哈呼…」在吐气之际把双臂一收,将人紧紧地圈在怀中。

而此刻被黄少天抱着的人也因腹上突然的一压而醒来,叶修睁起迷糊的双眼轻眨动之余也突然想着已经好久没睡得这么沉、四肢懒懒地不想移动、连脑袋也整个放松的,「…嗯、」他挪动身体始发现背部正紧贴一个热源体,仍未能快速运转的大脑觉得不妥却只是轻微地挣扎着。

对方细微的反抗不经意地反复擦过下身,晨间已经处于敏感状态的部位一瞬间便抬起头来,黄少天难耐地吐出一下闷吭。 

突然传来的一下炙热吐息使颈侧泛起一层鸡皮疙瘩,叶修一下激灵之时双臀的夹缝也感到有些坚硬地物体在轻轻顶\\弄,原先的昏沉剎那间退去,一手拉开环在腰上的手臂、一记手肘用力推向身后。

「唔、」吃痛地叫了一声,黄少天皱起眉头,有点不明所以,待再次张睛时便见脸色有几分几不察觉的微红的叶修退到床沿、带点不自在地盯着他。

不自在…?

「嗯…早啊叶唔?唔!?」有些不真实的记忆倏地回笼,黄少天睁大眼睛,用夹杂着惊讶和尴尬的复杂表情看着叶修。

「……」叶修沉点地打量了黄少天一会,在对方快要憋不住又要开口时拉开棉被下床、离开房间。

第 三天共睡就发生这样事,叶修在另一天是自动睡沙发了,黄少天这次倒没坚持,只是过了几天二人却因一些原因又再次同床,而那件让人尴尬的事却不时发生,不论 怎样防备也总会隔一两天出现一次,而直至两月后的现在,两人、严格来说是叶修终于不经不觉间也对这样相拥着起床的事见怪不怪。

情况都跟那一天相近,但是叶修逐渐知道有些微不一样,些微、却重要的差异。

 

温热的水自莲蓬头洒在身上,叶修闭上眼睛让水刷走身上的沐浴露、也躯散掉冬日的寒意,过了几分钟才关掉水龙头、换上衣服从氤氲的浴室出来,结果便见黄少天已经回家正以头后靠在椅背上的姿态坐在沙发上。

「这么早就回来了?」叶修走上前低头看着黄少天,随性地问道。

「嗯,是早了。」黄少天皱着眉盯着叶修那滴着水珠的头发,抬手捏了捏发尖、水就沿着指尖滑到衣袖内的皮肤,冷得他打了寒颤,「这天气就早些擦干头发,感冒了别传染我啊叶修。」

「要这样就能感冒是有多弱,先管好自己吧,黄少天。」叶修嘴角一扯,「你今天不是有些喉咙痛?」

黄少天瞳仁微张,「你知道?」

「瞧你常灌水又少讲话了不就很明显?我的内科也不错的,张嘴看看,啊──」叶修伸手捏上黄少天的下巴,借着灯光看了眼口腔内的情况,「边缘有点发红了。这时候西药也帮不了甚么,多渴水、少吃点油炸的,不然就吃趟中药呗。」

黄少天没有响应,只是直看着沾在发末的水珠没入叶修的衣领内,纤薄的白色上衣被弄得透明、贴在皮肤上连锁骨的形状也能清晰描绘出来,而对方俯身时看到衣服那片白晢的皮肤,顿时觉得喉咙一干。

叶修见黄少天怔看着他,眉一挑,「听到了没,黄少天?」但仍没得到回复,他静静地凝望着黄少天。

两秒后,叶修似是鬼使神差下抚上黄少天的脸颊缓缓低头在对方的唇瓣上轻柔地吻一下。

柔软的触感使黄少天回过神来,「…你这是甚么意思?」他敛着眉,凌厉的目光盯着叶修。

叶修也是一瞬间怔着,但随即扬唇,「呵呵…就这意思啊?我…」眼中流光转动,那句话没再说下去,只是又再亲下去。

 

叶修是明白有甚么差微。

他好像喜欢上眼前这话多的男人。

 

 

评论(6)
热度(27)

© 四千三百萬光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