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三百萬光年

這裡是藍藍。
叫藍藍也好、藍也行。

全職高手同人,真愛黃葉和雙鬼。
其他葉受有梗才會寫。

Keep going,
keep burning.

【520】全职 - 叶?小段子

20-05-2014 笔。

为这天特地来苏一苏,叶修x?

我真的是看到叶我或我叶的时候才想到这一段www人说爱他就让他受!看来我是爱自己的(欸)

真的很苏!真的很苏!真的很苏!←很重要所以要说三次!

请自行避雷,我花了15分钟写出来忍不住吐嘈自己为甚么苏成这样ww但这样的叶神我可以!

空格可自填(#)

我不敢填全职tag←但是填了(你

 

分隔──

 

「甚么?要陪我抢Boss?」

「  」

见对方坚定地说,他挑眉说道:「以你的水平被一波带走是妥妥的。」

「                 」

「嗯?就不怕送你的密银吊坠掉了?」

「  」

叶修用手背撑着脸颊,勾唇道:「我可不会再送你的,这可是做银武的珍贵材料,我的(千机伞的)一部分。」

「           」

「可不是在嫌你,这是彻头彻尾的污蔑啊我的大小姐。」

「  」

叶修失笑地望着对方鼓脸撇头的模样,稍微凑近在其耳边低喃:「光看着你就没心神抢Boss,懂吗?」

「  」

叶修后退望着对方摀住耳朵的动作,眼中的笑意加深,「这么不经逗?好呗,要来就来。」转头开了语音朝耳叫道:「喂莫凡,等下嫂子爆装拜托拾一下,你故业不会生疏吧?」

「            」

「活蹦活跳的,叫你吗?」

「  」

「呵呵。」又再笑了笑,叶修站起拉过一张椅子到旁边的计算机前,「还不刷卡登录,要大神手把手教你吗?」

「   」

「行了?跟着我走,迷路了别说认识我。」

「      」

「不会吗?那就好好在哥的背后看着呗,让你唱首征服。」叶修唇角一扯,转头望向屏幕时眼中的慵懒旋即被认真取代,操作着角色毫无畏惧地前进。

 

评论(6)
热度(10)

© 四千三百萬光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