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三百萬光年

這裡是藍藍。
叫藍藍也好、藍也行。

全職高手同人,真愛黃葉和雙鬼。
其他葉受有梗才會寫。

Keep going,
keep burning.

全职 - [黄叶] If I… 8

01-05-2014 笔。

*传送门:0709

*水份十足的拖戏!已经08了但仍然没甚么进度www其实因为我还没想到后续才这拖不好意思orz

*标一下是画风不对的叶修大大穿越文(欸)

*然后、我很爱沐沐!

 

 

全 明星周末的第二日准时在周六的晚上举行,难得聚首一堂的职业选手大多会早点到达现场,加上这次身为主办方的兴欣在荣耀十四年以「荣耀之始.传承与延续」为 主题,邀请了荣耀联盟那些年的退役职业选手到场,一些退役后鲜有出现的前辈也出来到现场,算是再次踏足荣耀赛场非正式地回味一番。

对于接触 荣耀只有一两年的人来说,这个周末或许没多大的意义,而就算是资历颇深的也不一定能认出每个人,但一些曾让现任职业选手手上的账号卡发光发场、获得「第 一」称号的操控者却是耳熟能详,就算属于他们的角色已经转手给新一代而让人感到莫名唏嘘,亦无损粉丝对他们的热爱。

会提出这个念头的当然是 陈大老板,她花了差不多数个月的时间准备,只要是能用得上的人脉就拜托他们连络,她看过退役后当个平常上班族的人、见到仍然抱着游戏热诚的人、也拜访了为 了梦想搏斗却潦倒收场的人,每一个故事──悲伤、快乐──都推动她继续前进,她想着他们的努力堆砌出荣耀的成就、他们值得再次站在台上接受掌声。

在 昨天看到他们再次站在台上展露笑容的一刻,陈果觉得所有的努力都获得回报,她由衷地笑着,却没料到叶修竟发生意外,甚至变成对荣耀全然陌生的人,「唉…」 此时此刻,她也不知该如何是好,联盟方面已经报备了但其他没跟随到医院的人却并未知晓,要公布并非难事,简单一句就可以,但要怎样解释?

穿越这一词,连她这个曾经的梦小说迷也不相信,更何况是别人?

又再重重地叹一口气,眉间深锁的陈果倚在门旁一会,揉揉脸颊甩开苦恼的情绪,重新扬起笑意转身之际,眼角余角便见黄少天和叶修出现在选手通道的一侧。

「哟、老板娘。」叶修上前随性地扬扬手,「等我?哥这大人物待遇可真不同。」

那步姿、神情以至说话的语气都跟记忆中吻合,陈果一征的同时,一旁的黄少天便插嘴道:「大人物?叶修你能再不要脸一点点吗?菜鸟就菜鸟!能跟着本少进来看大神该好好感恩!」

「呵呵…凭这身份要进来根本易如反掌呗,还有,这不是兴欣的地盘吗?小心点说话喔…蓝雨的剑圣大大。」叶修笑着挑眉,转头便对陈果说:「能把这货赶出去吗?为民除害就等你了,老板娘!」

「呃、」

「靠靠靠靠!为甚么民除甚么害!」

「噪音污染影响健康。」叶修交迭双臂,受不了似的翻了个白眼。

「叶修你──」

正欲反驳,老远便传来一把充满活力的声音:「老大──!」

叶修回首望见有着一头染金及肩长发的男子富朝气地上前,后头还跟着几人──都是之前在医院见过的,「包子…小唐、老魏、沐橙、呃…一帆、还有方…方方?」凭着记忆呼唤他们的名字。

「方锐!方方你妹害我鸡皮疙瘩都出来了!」方锐一脸嫌弃。

叶修倒没甚么抱歉之意,「方方简单好懂,平易近人,对呗,包子?」反而寻求一旁包子的意见,他对包子认识不深,唯一印象就是对方似是十分崇拜「叶修」而且很相信他的话。

「对!方方好!」

「对啊,我也觉得方方好。」魏琛也在旁边幸灾乐祸。

「方方你妹的!跟你很熟吗!?方锐!要叫我方锐大大也受之无愧!」

「好了好了,别在外面聊,先进去好吧!」见再说一去肯定没完没了,陈果便开口打断他们,打开房门让他们进去。

因为他们很早就到达,休息室内并无其他人,叶修随意地瞄了瞄佑大的房间,随口便问身边的黄少天:「我昨天在这里撞到头了?」

黄少天指了指那道已经没了血迹的墙壁,不忘啐啐念一番:「绊一下就摔倒我说叶修你真的战力0.5鹅吗!?满头血吓得苏沐橙都快要哭!」撇头见叶修若有所思地望着墙,「想到甚么了?」

「根据狗血剧集的规律,要再撞一次就能换回去吗?」

「叶修你妹的甚么撞一下就回去能靠点谱吗!不准不准不准!这奇怪的念头给我甩掉甩掉快甩掉!」

「好 好好,放心,这种蠢事我不会主动做。」叶修不以为意地耸耸肩,瞥见推门进来的数人后随口打发黄少天:「文州来了,去去,我先去坐坐。」语落便走到沙发,背 后倏然一把温柔的女声开口:「昨天还好吗?」他侧头便见苏沐橙──这名据说是跟他情如兄妹的漂亮女性浅笑着问道,眼中却带了点担心。

叶修抬手,仅思付一剎便安抚地轻轻拍在苏沐橙的头上,「还好,没事。我的适应力很不错。」

「一声不响就办了出院手续,害我跟果果白跑了一趟。」在那几下亲昵意味甚浓的触碰下,原先温柔的女性露出小女孩的神情,近乎撒娇地抱怨着。

叶修坐下来,「那我可要怪黄少天办事不力。」一下子便把责任推给黄少天。

苏沐橙噘起嘴唇,跟着坐在叶修旁边:「哼哼、这可要罚!」

「就罚他禁言一星期。」叶修认同地点点头。

「至少一个月。」苏沐橙一幅不满的神情开口补充道:「用胶带封着他的嘴!」边说还配合手上的动作。

「喔喔…目标人物要过来了,胶带预备!」

「就看我的!」握拳回看了叶修一眼。

苏沐橙欲欲想试的神情让叶修忍不住笑了出来,见对方笑着,她也跟着逸出好听的笑声。

 

 

评论
热度(21)

© 四千三百萬光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