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三百萬光年

這裡是藍藍。
叫藍藍也好、藍也行。

全職高手同人,真愛黃葉和雙鬼。
其他葉受有梗才會寫。

Keep going,
keep burning.

全职 - [黄叶] 老师,衣领拉低一下好吗?(0.3)

√千粉点文,短短的前置作业ww后期肉要等←

√好久没写东西,还用手机打,ooc归我,手感归于天国

√不良学生(稍后)干家教x

√2017再见,2018你好

√一月一发文显示我新一年要开始努力!


「叶修…」

「叶修…」

「喂叶修叶修叶修!老叶!」把头发染成微棕颜色的少年叫嚷着,他坐在椅子上,双腿双手随性地放在两旁,带上丝丝阳光的发丝轻轻随着动作跳动,那颗脑袋就搁在椅背,眼睛望着坐在背后的青年。

「老叶啊老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叶聋了吗?聋了?喂!」见青年连半个眼神都没施舍给他,少年终究还是啧了一声,不情不愿地开口叫了声,「叶老师。」

始终低头批改着考卷的叶修这才抬首看了一眼少年,「怎么了,少天?」语毕又把目光重新投在考卷上,但身体却是微微转向了黄少天,留意对方的一举一动。

黄少天凝看着叶修那带了抹病态白的脸,半晌才朝后伸手、指尖缓缓靠近对方,在人挑眉回视之际勾起了落在颊边的头发,拨到其耳边,「我说叶修啊…」语调是难得的缓慢。

「…嗯?」叶修随意地回了一声,表示自己仍然在聆听对方的话、等待对方继续说下去。

黄少天屁股一动、双腿一跨,作出半揽椅背的坐姿,「叶修…叶老师、」直到望见对方因为他那迟疑不决的语气而终于转头正眼望着他时,他才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手指伸出触碰叶修的肩膀、爬行两步后拉扯一下对方身上白衬衫的衣领,露出一截白晢精致的锁骨。

「衣领拉低一下好吗?」

「……你、」叶修脸上的表情瞬间变成嫌弃,「脑中风了呗?」双眼露出的情绪就像是在看一个神经病。

「有病就看医生,不要放弃治疗。脑筋已经差一截,再不去治治可没救了。」修长的手指拨开黄少天仍旧夹住衣领的手,却被对方反手捉住,「怎么,手不去抓电话找医生、抓住我干么?」

「八成。」黄少天露出一副胸有成竹的表情,在笑容下露出的小虎牙在阳光中闪闪发亮。

「哦?八成?」叶修一脚踩在黄少天正坐着的椅背上,好整以暇地看向人,嘴角也同样勾出一个笑容,「八成错?」

「去你的!八成对!是八成对!你才八成错!」

黄少天那龇牙咧嘴的模样惹得叶修笑出来,「要跟你一起重温过往的战绩吗,少天?我还真想知道你的自信从哪长出来的?长歪了呗?」他用红笔轻拍在考卷上,「我看你这卷顶多也就六十多,除非你长题目全对,要不然想要八十也难。」

「八成就八成,我说的。」黄少天握住叶修的手一寸一寸地抚弄,「要真有八成对,你今天可得听我的,叶、老、师。」

叶修手腕一转挣脱,两指弄成一圈用力弹了黄少天的脑门一下,「你傻我可不傻,别把我当成跟你智商一样,黄同学。」

「痛痛痛,说好不打脸的!我可是靠脸的!」黄少天摀住被弹红了的额头,「你不觉得这是鼓励学生努力向上的好方法吗?」而在叶修打正欲开口的瞬间他便用引以为傲的语速打断了对方,「我不接受反对的意见!」

「强卖强买呗…」叶修翻了个白眼。


评论(12)
热度(67)

© 四千三百萬光年 | Powered by LOFTER